close

於是

在小孩二歲的時候

新房客來報到了

之前寫的氣憤難當的說不要再去柏仁坐月子

其實本來連產檢都想要換一家

比如聖功或生安

因為有4D可以看

或者直接去長庚

以上都是以生產完可以直接入住醫院的月子中心為考量

(奇怪了..為什麼馨惠馨或容沒例入名單??我也忘了當初做功課到最後為什麼這兩家沒列入考慮)

 

聖功的月子房翻新了之後變好貴,而且間數不多,加上目前來講月子餐已經不是院內煮食了

但聖功院內坐月子可以有中醫師看診喝補湯感覺好令人心動(偏偏我老闆對中藥沒好感@.@)

所以這次在初孕時查了資料後就先剔除了 , 本錢不夠厚啊~

 

生安在網路上 , 大家都只介紹給陳院長本人看 ,

而且2017年4月爆發出裡頭的部份醫護人員沒有執照也進產房

所以也剔除

 

長庚實在遠 , 而且去一次都要耗費至少半天的時間

 

所以想了一大圈 , 還是回到了柏仁找蔡醫師...哈哈

(其實是老闆的強烈建議)

他認為

第一胎給蔡宗穎醫師接生

一切安好,而且生產時血壓飆高及大出血

(不知道是不是到院急產的關係 , 到醫院時已經全開了啊~)

醫師都處理的很好,母子均安

所以他小小的堅持回去找蔡醫師就好

 

只是每次想到在別家醫院有4D可看

(明明就只是滿足媽媽想看小孩的慾望)

而且有的醫生會很仔細的跟媽媽介紹關於寶寶的一切

也都會慢慢的看寶寶肚裡的活動情形

就覺得老蔡啊~你可不可以也虛偽一點

耐著點心跟媽媽說說寶寶嘻嘻哈哈一下

唉...

偏偏老公就覺得 , 蔡醫師這樣很好 , 而且 , 超音波照那麼久對小孩又不好...

都第二胎了是有什麼好看的 , 出來就看到妳煩

(問題是第一胎的時候你也覺得沒什麼好看的,但每次看超音波還不是看的很高興)

小孩健康就好了

 

所以...雖然上一胎說了醫院很多壞話

但~~~我還是回來了....

(扭...)

P.S.

1.

一直以來都有人對柏仁的掛號櫃枱漂亮小姐有不好的印象

多年以來

依然如此...哈哈哈

而且當著掛號病患的面,報怨別的病患或者講醫生的壞話(我在批價,另一位她幫掛蔡醫師,她們就在講老蔡的不是@.@)

感觀真的很差,而且都讓人會開始懷疑...難道我的主治醫師真的那麼兩光嗎

還好已經看了很久 , 人家醫師根本沒怎樣

這事相信一定有人投訴 , 但人家依然好好的端坐在那裡~

所以就...算了>.<

2.

這次芒果.蝦子這兩大可能過敏原都不敢吃

連愛的要史的生魚片都不碰了

希望生完不要再過敏了

讓我好好的吃月子餐.坐月子吧~ 我的老天爺呀~!

因為這一胎應該生完就封肚了吧...

覺得夠了...

月子讓我好好的坐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妻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