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麗嬰房的贈品如下 ,

另外還買了防蚊乳跟NAC的酵素洗衣乳

光是那個包包就覺得挺不錯的

連一直很反對我在外面留下個資的老公也覺得值得..

他老是覺得東西花點錢買就好 , 不要在那裡留資料

尤其有的還要身份證字號跟出生年月日什麼的

到時個資被盜用或者有接不完的電話反而會覺得很頭大

(又..某次去某個毛巾觀光工廠說打卡送小贈品 ,

打卡之後又說要留電話跟Email...

最後只換來一張沒有很美的明信片 , 覺得騙很大>.<)

 

2015麗嬰房 - 1.jpg 2015麗嬰房 - 4.jpg 2015麗嬰房 - 6.jpg 2015麗嬰房 - 7.jpg

2015麗嬰房 - 9.jpg

2015麗嬰房 - 11.jpg

2015麗嬰房 - 13.jpg  

以上的東西有的用的到有的用不到

見人見智囉~

 

題外話:

在逛一個媽媽社團的網站時 , 有看到一位媽媽把包包拿來賣

還說買包包送奶瓶...就裡頭那個小小的塑料奶瓶

一個賣300元哩~~~

頓時有點兒無言...

但也許有需要但沒換到的人會需要吧~

至於克蘭詩

懷孕4.5個月時遇到百貨週年慶預購,有去買了幾組頸霜跟眼霜

當時沒有很注意媽媽手冊可兌換什麼贈品的消息

專櫃小姐當時也沒有提到相關資訊(我去的時候她們並不忙喔...)

等到發現有東西可以換 , 已經是懷孕進入第七個月

當時剛好要去看一些東西 , 就順便到左營新光三越的專櫃去詢問

順便換換贈品

當時娘家阿木剛好有來 , 就拉她一起去

在換東西時 , 也很老實的跟專櫃小姐說剛好進入第七個月

她問我要換什麼?啊...我哪知要換什麼 , 又沒研究那麼多 , 那時的妊娠紋也還沒跑出來

後來她(以下簡稱A小姐)很不耐煩的說拿宛若新生除紋霜給我好了..我說..喔好啊..

其實那一陣子頭都暈暈沉沉的...常常人家說什麼都很難聽的懂

所以她說什麼我都說好 , 可以

在這過程中 , 我阿木站在外面試用區東摸摸西看看

她平時也是有在有克蘭詩的東西喔 , 只是這次是陪我來 , 所以沒打算要買

 

裡面另一位專櫃小姐(以下簡稱B)正要走出來招呼

A就大聲說 ..她們一起的

但B仍是想走出來介紹一下 , 就又問我阿木需要什麼服務嗎?要不要介紹

A大吼:就跟妳說她們一起的..一起的

B大概很吶悶...一起的也可以介紹吧...因為我阿木在看另一區的產品

A就翻白眼的大吼:她來領贈品的啦!!!

B愣了一下...本來大概還是想走出去..想了想又走進去裡面了

..

很無言...拿了東西 , 說了謝謝 , 就走了

如果我腦子清醒 , 應該會吼她回去了...回到家才覺得..

那她是在兇什麼兇啊...明明還問我有沒有會員 , 明明有查到資料..

明明我就有在她們專櫃消費啊!

又不是只是光領贈品的

可能買的不夠多...買不到她的笑容跟耐心吧

但...如果之後覺得好用要回購 , 或者其他的產品用完了

也不會到這一個專櫃買...

在別的櫃位上班的朋友說 , 可以跟樓管或克蘭詩公司客訴她

但...說實在的...我也懶得花那個精神跟體力在那裡客來客去

如果真的不喜讓人領贈品 , 就不要辦這個活動嘛

光拿贈品完全不消費的人一定有啊

而且人家拿了又不一定用的慣她們的商品

整個就是讓人莫明奇妙的火大..

而且才小小一瓶 , 8ml的東西而以...

 

雖然麗嬰房的小姐其中有一個也是講話很恰 

但人家當時真的很忙 , 一開始講話很急很猛 , 緩下來之後口氣也有變好

反正 , 就算要買克蘭詩的東西 , 也不要再去左營新光那裡買了..哼哼

百貨公司那麼多...又不是只有妳才有在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妻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