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夫妻兩人的生日中間只隔了一天

但這次沒遇到假日 , 提早在今天預訂了餐廳 , 決定要吃想了很久的豬肋排

上網訂位的時候發現 , 生日的壽星可以有豬肋排買一送一的優惠

只要加入會員的隔天就會發來email , 印出來就可以用了

星期五餐廳網址:http://www.tgifridays.com.tw/?Page=0

(還好昨天有想到要預訂 , 省了550-55=495元 , 還好家裡有印表機)

 

加入會員除了豬肋排買一送一

還有送一杯冰飲 , 但這兩個優惠只能擇一使用

另外在訂位時有問要不要買優惠餐券 , 花1000元 , 可抵用1100

但餐廳打來確認訂位時 , 卻說優惠不能併用 , 所以後來把優惠券給退了@@

 

也不知道是自己的口味變了 , 還是印象中的味道總是特別美好

今天的餐並沒有記憶中的美味 , 當然 , 若與Ikea跟貴族比起來 , 還是排在前面的

除了點豬肋排 , 還點了三奇雞跟凱撒沙拉

服務人員說 , 這樣有點兒多份量 , 建議其中一份豬肋排外帶

太久沒吃星期五餐廳 , 都忘了它的份量很大

 

在訂位時有特地說兩人是來提前過生日的 , 結果送了兩個小蛋糕

還有雖然拒絕了 , 但還是跑來唱了生日快樂歌的服務人員>.<

兩個是不同口味的 , 分別是乳酪跟巧克力

 

20150329_125732   

跟餐點比起來

飯後甜點讓孕婦我大大的開心了

在連續兩次買到不好吃的乳酪蛋糕之後

今天意外的在這裡吃到了"真正的"乳酪蛋糕..超無敵感動的

20150329_125727  

本來不太吃甜食的我

居然對老公說有夠甜的巧克力蛋糕也吃的津津有味

外圍吃了一圈 , 發現裡頭是咖啡口味的~

老公才又勉強的吃了一些...要不是肚子裝不下了

我一定把它吃光光

 

後來外帶的 , 除了豬肋排

還有沙拉跟雞翅...實在是...太飽了呀~

這樣總共花了1680元

懷孕後 , 變得愈來愈精打細算的夫妻兩人 , 很久沒這樣出去吃大餐了吶~~

老公還被公公笑說 , 你比我還扣門耶...@.@


 

 

 

題外話:

昨天老公在家附近發現一間文青創意蛋糕小店

難得的塞了近1000元要我去看看有沒有中意的

結果很聰明的我只先買了一小片乳酪蛋糕回來...

花了90大洋 , 除了很小一片 , 口感一點也不綿密 , 沒什麼乳酪味 , 又太甜 @@

還好沒衝動的買下6吋要價520元的乳酪蛋糕

如果好吃 , 它賣150我也偠再去光顧的~~~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人妻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