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前天工作太累 , 又壓到了肚子

昨天肚子痛了一整天 , 但因為沒有出血 , 所以早晚吃了安胎藥 , 在家休息沒上工

上午肚子還是又痛又痠 , 在擔心害怕的情形下 , 跟老板商量 , 然後撥電話給娘家阿母

阿母下午有事 , 要我先在高雄就近找醫生看

問了去年剛生完小孩的同學 , 也建議別再搭那麼遠車去看醫生

但之前看的健新跟德謙都不是很能接受

所以去了同學建議的聖功

其實 , 一開始懷孕時也有找過資料說聖功不錯 ,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去那裡產檢@@

 

先在網路上預約掛號

因為是初診 , 到了醫院先填單 , 量血壓跟心跳 , 還有身高體重

志工阿姨問說懷孕後到現在胖了多少 ? 雖然體重在懷孕前已上升到61kg

但今天量也才62kg , 跟阿姨說大概胖一公斤多

阿姨立刻看著我說 , 壓力很大 , 工作很累吃不下嗎 ?  我笑笑沒說什麼

一離開阿姨視線 , 老板馬上翻白眼的說 , 根本就是挑食鬼@@ 嘿...都不知道我是真的有壓力咩..哼

 

上了二樓婦產門診 , 由於醫師去樓上看病人還沒下來 , 就先由護士做衛教

聖功的護士比較沒有推太多檢查 , 大概也是因為該做的都做了 , 而且檢查週數也都過了

問了一些平時的疑難雜症 , 然後強調肚子痛這件事

等醫生的時間也聊了近半個小時

 

下午的看診醫師是洪思齊醫師

看診前有很認真的在看媽媽手冊和剛才與護士衛教時的重點

人很親切 , 完全沒有距離感 , 所以很放心的一直提問 , 洪醫師也很耐心的一一回答

不知是不是門診人沒那麼多(候診處只有我們夫妻倆) , 沒有趕時間的感覺 , 很輕鬆

右下腹痛 , 醫生說不排除是闌尾炎 , 也就是盲腸炎 , 但位置不太對

因為子宮應該已經把盲腸擠到一邊去了

又問了肚子悶悶 , 刺痛 , 痠痛(很像MC來的痠),以及一直有想上WC的感覺...

醫生跟護士都說是正常的狀況 , 因為子宮在變大的關係

 

看診告一段落 , 洪醫師主動的留下了手機號碼在他的名片上

他說 , 妳應該還會有很多疑問 , 可以直接撥電話來

再來要過年了 , 遇到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問 , 沒關係

哦~~~就甘心耶...雖然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媽都有遇到留電話的醫生

但陸續看了四位醫生後 , 洪醫師是唯一一個留電話給我的耶..

難怪老公都感動到想讓我直接在聖功生產坐月子了XD

一直跟我說 , 等過完年就到聖功看看坐月子的細節跟房間

IMG_6914  

   

雖然不是例行產檢 , 洪醫生也是很仔細的照了寶寶的超音波

寶寶大概在睡覺 , 一直擺出抱頭的姿勢 , 但腳還是會划啊划的

而且夾緊雙腳又背對鏡頭 , 是有沒有那麼害羞啊

害我不知道到底是可以叫泥"小桃子"還是"小西瓜"

洪醫師說 , 目前看起來平平的 , 但不是很確定 ... 所以 , 應該80%是小桃子了

老板說  , 從"阿噗"升級"小桃子" , 應該叫"小屁桃" @@

如果不小心變成"小西瓜" , 就叫"小屁西瓜"...

這是什麼理論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妻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